立即加入

關於我們的一切

瞭解我們是誰、我們的工作及我們工作的意義。

開始賺取獎勵

何謂點眾?

我們可以告訴您,點眾是世界上最大的有償問卷調查小組。但我們不喜歡炫耀。

我們喜歡將自己視為市場研究社區。會員將參與線上問卷調查、完成日記研究並在業餘時間測試新產品。

作為交換,我們為他們提供身邊一些大品牌的 禮品卡和代金券

自 2004 年以來,我們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 300 萬會員。想要知道原因? 加入進來 ,親自來看看吧。

立即開始進行有償市場研究問卷調查。

發表您的意見,賺取豐厚獎勵

我們的線上問卷調查有助於塑造未來的產品和服務。怎麼樣?讓大公司和組織準確地瞭解您的想法。

他們重視您的回饋意見,因此我們會獎勵您投入的時間。兌換 Parknshop 和 Wow HD 等頂級品牌的禮品卡和代金券。

從環境問題和大片到時尚潮流和您最喜歡的食物,我們只是想聽聽您的真實想法。這真的很重要。

透過點眾,賺取豐厚獎勵

短短數分鐘,即可開始

只需填寫我們的 註冊表 並激活您的帳戶即可。

註冊完畢之後,就會開始接收 問卷調查 ,直接發到您的收件匣。

這不只是關於問卷調查——您還可檢閱廣告活動,測試新產品等。

我們會保障您的資料安全

作為一家市場研究小組,保護您的資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。這就是我們承諾讓您分享的任何資訊保持 100% 匿名的原因。

您會很高興聽到,我們對隱私及公平使用資料的承諾也已經過獲得 獨立認證 。作為一家成熟的公司,我們也是所有主要市場研究管理機構的成員,包括:

·     行銷研究協會 (MRA)

·     市場研究協會 (MRS)  

還有問題嗎?

查看我們 常見問題 聯絡 我們的專業會員服務團隊,他們經過專門訓練,可以為您提供幫助。

尚未成為會員?一探究竟。

 

開始賺取獎勵
 

獲得獎勵

免費加入,發表意見,獲得獎勵。我們迫不及待想要聽聽您的想法。

發現點眾

選擇您的獎品

在 Parknshop, Wow HD 等處用積分兌換代金券。加入 300 萬會員的行列,參與每項問卷調查可賺取高達 HK$20。

檢視獎勵

我們是誰?

我們隨時將您的意見與您關注的主題相匹配。然後獎勵您。

發現點眾